顾婕言

主全职,隶属【烦花工作室】。大部分时间在吃粮偶尔填填词写写脑洞x
那么久没产出还没掉粉真是幸运_(:з」∠)_
张佳乐脑残粉←如果说乐乐实在没有办法嫁给我那至少要让我亲手把乐乐嫁出去!

【双叶】【填词】Fancy

送给叶家兄弟共同的生贺。

这首词写于2016,站在2016年秋弟弟的视角,写给2016年初夺冠的叶神。

生日快乐啊,叶神。

生日快乐啊,叶秋。

=== ===

【双叶】Fancy


原曲:For fruit basket(水果篮子)

填词:顾婕言


钢笔沙沙声音又停下

让空白的试卷空白吧

这一刻用几秒想起你的模样

那藏进桌厢的账号卡

印着绚丽光明的翅膀

那就是你想要拥有的自由吗


为何明明你我拥有如此相似的脸

却难从镜子里窥视你改变的容颜

是时过境迁

却仍惦念还年少的昨天

不知何时起开始习惯你不在身边

而离开的你也早已走得如此遥远

可以停止吧 这思念


惊叹声中自嘲的眉眼

在前列的疼痛多光鲜

再累却也是为你而心甘情愿

疲惫步伐拖沓入玄关

灯亮时你身影也洇散

苦笑忆起分别前失控的告白


「那姓名在你手上演绎的肆意张扬

能不能当作这荣耀是我与你共享」

是负隅顽抗 

不敢割舍你存在的远方

那些也曾在梦里热烈的你的锋芒

是为何我要替你承担着双倍期望

还想继续吗 多疯狂


难道匆匆一瞥竟成为我们的句点

而我也等不到你终于归来的一天

可这点时间

还不够好好说一声再见

就算只剩下记忆一幕幕重复上演

那也是最美也最难以企及的心愿

不能停止吗 这思念

评论(2)
热度(14)

© 顾婕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