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婕言

主全职,隶属【烦花工作室】。大部分时间在吃粮偶尔填填词写写脑洞x
那么久没产出还没掉粉真是幸运_(:з」∠)_
张佳乐脑残粉←如果说乐乐实在没有办法嫁给我那至少要让我亲手把乐乐嫁出去!

给少天的表白

黄少天生日快乐!

顺手@江霓 

 

给少天的表白
 词/顾婕言
 曲/人来人往

某日晚冬
 某姓名闯入心口
 自此蛰伏不动
 隐约心悸我难懂
 哪知从此以后
 视线再挪不开随着你走
 原来早为你触动

某日仲夏
 某人来不及力挽狂澜
 剑走偏锋
 终究败给新英雄
 却不知何处心痛
 看你无话说只沉默
 咬咬牙轻抚文字决心随你走

哪日起闭上眼全是你
 哪日起睁了眼也是你
 哪日爱上你
 哪日开始猝不及防全被你占领
 哪日相遇已没有记忆
 哪日相见怕是也无期
 透文字寻剑光凌厉
 一见你误终身还不觉可惜

某日盛夏
 你曾举起冠军奖杯
 听闻不免想象
 你有多意气风发
 一定是最绚烂吧
 冰雨出鞘利刃燃烧
 那最恣意的荣耀
 定格你嘴角

多想随队出征陪伴你
 多想声嘶力竭呼唤你
 多歇斯底里
 多明白我们到底有多远的距离
 不过几百几十几公里
 却成为最遥远的边际
 但幸好我那么爱你
 不被知也没关系
 但若我从未见过你
 就此终身误该有多可惜

若有某日
 我走在蓝雨街边
 恍然街角一瞥
 某人似走在身前
 湛蓝湿润我眼
 他转身大笑像极你容颜
 我该如何说感谢

评论
热度(3)

© 顾婕言 | Powered by LOFTER